无比 宁静 宁静 宁静 宁静 …。的角落里~

卡农 - Pure Music

       我给你说我极喜欢《卡农》,我收集了好几个几十种不同版本的卡农,有轻柔版的也有激昂版的……;有古典版的、现代版的;也有钢琴版、小提琴版、大提琴版,吉他版的……

    如果哪一天我不小心真心爱上一个人,我脑海里一定会是卡农的旋律。

   卡农想起来~ 我想和你在屋顶上看星星啊,我想和你坐在苹果树下吃苹果啊,我想和你到山顶看日出啊,我和你喝咖啡啊……我想给你一个家啊~我要把你的衬衣洗的香香的、我要买白色和浅紫的窗帘在你早晨醒来的时候拉开它让阳光洒进来,亲吻你的脸庞,我也是。我要和你吃好每一顿早餐,膳食纤维、蛋白和维生素一样不能缺,我不问你隐私也不会常打电话给你,我只给你涂鸦和写留言条还有假装的重新爱上你时的信。

     我要坚持练瑜伽、坚持吃早饭,多吃菜少吃肉,不暴饮暴食,少喝酒不吃烟,不作情绪的奴隶和冲动的魔鬼,健康,和谐,完整。

    要比任何两枝连理都纠缠,也可以比任何两株橡树都独立。

    不爱就勇敢,爱就矫情。正如古人云:“亲卿爱卿,是以卿卿,我不卿卿,谁当卿卿。”想必少女情怀总是诗是从古到今就是这个理~ ~

     

 
评论

© sunny小姐很O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