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比 宁静 宁静 宁静 宁静 …。的角落里~

      可以缺爱,缺钱,缺心眼,但有一样万万不可缺,那就是 自信心.💪
      有自信心的人就会打心底真心爱自己,爱自己的人就显得真实,真诚。真实真诚的人就简单,人一简单就容易快乐,容易快乐,就爱笑,爱笑就可爱,可爱的人就不缺没人爱,也不缺钱,更不会缺心眼啦!。
       可是我不仅不太自信,还有些小小的自卑,不过我爱笑,我不会放弃治疗的,我要相信自己,阿门请赐予我改变的动力,做一个真实真诚的姑凉,爱自己,自由,勇敢,简单,被大多数人们喜欢,有人爱也有爱的人。

 
评论

© sunny小姐很O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