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比 宁静 宁静 宁静 宁静 …。的角落里~

城堡


在最美好的年纪  我恋过,但从未贪恋过。 

每个人的心都像一座城堡,入口有两扇门,它们分别通向不同的时空。

一扇门是给外面世界的,一扇门是给自己的。

一条通往绝对真实,一条通往相对虚伪。

一扇常常敞开,一扇往往紧闭。

一扇显眼,一扇隐蔽。

几乎 很少有人能被同时邀请进入两扇门,看到两个空间。

若有例外。

那你一定是,至少是,真心喜欢了那人。

于是。

你闻到花香,你看见你城堡的花园里,蓓蕾初开一簇一簇红得热烈,他们在风中婀娜,那些诗篇啊~在无数个夜里就像满天繁星一样布满你的心间,画不完,写不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写在2015年末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有些东西被永恒保留, 有些东西被永远带走,

我的城堡,我的花园。

我想我会继续守护你,

即使你没开花,但我也绝不让你杂草丛生。

评论

© sunny小姐很O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