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比 宁静 宁静 宁静 宁静 …。的角落里~

恼人的秋风 - 群星

秋风起~我知道,我马上就又要长大一岁了,我多么不舍夏天吖~它是暑假,是雪糕,是西瓜,是童年的代名词,是甜的~

我不想长大了,风啊风啊~给我一个说明~给我一个指引


为什么一阵恼人的秋风

它把你的人我的情吹得一去无踪

为什么你就随着那秋风

没有说再见 说珍重

没有留下姓和名

我追着风儿去

我呼唤秋风停

风呀风呀请你给我一个说明

是否她也珍惜怀念这一段情

风呀风呀不要去得那样匆匆

请你为我去问一问她的芳名

为什么一阵恼人的秋风

它把你的人我的情吹得一去无踪

为什么你就随着那秋风

没有说再见 说珍重

没有留下姓和名

我追着风儿去

我呼唤秋风停

风呀风呀请你给我一个说明

是否她也珍惜怀念这一段情

风呀风呀不要去得那样匆匆

请你为我去问一问她的芳名

风呀风呀请你给我一个说明

是否她也珍惜怀念这一段情

风呀风呀不要去得那样匆匆

请你为我去问一问她的芳名


评论

© sunny小姐很Ok | Powered by LOFTER